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组织召开“省律协新闻发布会暨新闻媒体座谈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18-5-4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
  省律协组织召开“省律协新闻发布会暨新闻媒体座谈会”筹备会议
 
  5月3日下午,省律协宣联委召开“省律协新闻发布会暨新闻媒体座谈会”筹备会。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副秘书长唐宏出席会议,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主要成员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
 
 
  会上,宣联委秘书长冯小飞对省律协新闻发布会暨新闻媒体座谈会工作方案和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对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
 
  张新春秘书长在会上强调, 即将召开的省律协新闻发布会暨新闻媒体座谈会是省律协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会议筹备工作要细致认真,人员分工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注重分工协作,及时沟通,为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要通过此次会议扩大陕西律师的社会影响力,树立陕西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展示新一届陕西律协新形象、新作为、新思路、新成果。
 
  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