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让青春在跋涉中绽放光彩 --记省律协青工委“五四”青年节“青春同行 健康徒步”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 2018-5-7    作者:     来源: 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
  让青春在跋涉中绽放光彩
 
  --记省律协青工委“五四”青年节“青春同行 健康徒步”户外活动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现新时代青年律师的精神风貌,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组织律师在山水宜人的秦岭沣峪口,开展了 “青春同行 健康徒步”户外徒步活动。50余名青年律师参加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宜山宜水的秦岭沣峪长约十几公里的陡峭狭窄小径为主线,一行经过青龙寺景区,一路上大家首尾呼应,互相扶持,历时两个多小时到达位于峭壁顶端的卧佛寺。
 
 
  在卧佛寺门前的开阔空地上,青工委主任赵红艳向徒步队员们传达了省律协副会长魏新峰等领导对活动的期许和鼓励,并组织全体队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宪法对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指导意义,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和宪法实施。
 
  活动中,队员们畅谈了律师职业规划,同时对陕西省律师协会青训营计划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即将落地的省律协青训营培训计划充满期待。据悉,青训营计划将选拔优秀青年律师通过青训营的培养,并对其业务技能、社会责任承担、道德素养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对优秀者给予“青年领军人才”荣誉称号,对优秀青年律师予以鼓励和肯定,旨在激励青年律师成长和发展。
 
 
  此次徒步活动中,青年律师们用脚步丈量祖国美好河山,在跋涉中感悟,在前进中学习。律师们表示今后将铭记“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