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师为第三届丝博会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 2018-5-14    作者:     来源: 凤凰陕西
  陕西律师为第三届丝博会提供法律服务
 
  近日,第三届丝博会在西安召开,今年的丝博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国际经贸盛会。
 
 
  为贯彻落实丝博会和“一带一路”商事法治环境保障的主题,助力陕西省政府举办好此次国际贸易盛会,陕西省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全方位为大会提供法律服务。
 
 
  陕西律协通过在全省范围内严格挑选助力律师,公开招募和选拔25名精英律师组成律师服务团,同时有多家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律师服务团成立后,分别在丝博会两个会场现场设立第三届丝博会法律服务处,从切实保障丝博会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合法权益出发,现场为丝博会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各方经贸洽谈的合法合规性,展现了陕西律师良好的形象和专业法律技能。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