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宝塔区“三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 2018-5-18    作者:     来源: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
 
  宝塔区“三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
 
  5月15日,延安市宝塔区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以及非公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宝塔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振渊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常顺主持会议。会上,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宝塔区“三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
 
 
  旗帜引领前进方向,陕西树众所始终在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确定了“党建带所建,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使全体律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积极探索非公企业的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找准非公企业党建职能定位,发挥政治保障作用,在凝聚力量、促进律所发展等发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律所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树众所党支部将以此荣誉为继续奋斗的基石,继续打牢基础激活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坚持公益法律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提升圣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再做新贡献。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