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与汉唐公证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8-5-24    作者:     来源: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与汉唐公证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2日上午,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与汉唐公证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汉唐公证处主任杨磊、副书记吕清澎、副主任陈凯,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办公室主任郎晨,房地产建设与工程业务部副部长范继伟、民商事业务部副部长刘涛、婚姻家事部部长王雅莉、民商事业务部副部长令秀、方宏斌律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雷西萍主任(左)和杨磊主任(右)
 
  雷西萍主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架起了公证与律所之间的桥梁,对双方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探索法律服务的新渠道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杨磊主任详细介绍了汉唐公证处的业务领域。杨主任指出,在当前经济社会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汉唐公证处将创新推出脱离传统层面的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便民服务,更好的回馈社会、服务民众。随后,双方就业务层面的深度合作展开了的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合作将为律所和公证处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法智律师将进一步加强与汉唐公证处的合作,为推进新时代陕西法治建设做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