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伟天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刑事辩护全覆盖--律师的机遇与挑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7-12    作者:     来源: 陕西伟天律师事务所
  伟天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刑事辩护全覆盖--律师的机遇与挑战》学习会
 
  为进一步保障律师的辩护权,完善律师刑事辩护制度,7月7日上午,伟天所组织全体律师召开《刑事辩护全覆盖--律师的机遇与挑战》学习会。律所刑事辩护业务部部长李毅律师担任主讲人。
 
 
  学习会上,李毅部长首先分析了刑事案件律师辩护现状,当前律师行业面临的是律师辩护全覆盖任重而道远的社会事实,律师应积极参与刑事辩护,推动刑事辩护全覆盖。接下来,李毅结合自身多年刑事辩护经验,以刑事辩护全覆盖的法规支撑为基础,结合具体实例,讲解刑事辩护全覆盖的意义和作用。
 
  随后,主任成武利对此次学习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刑事辩护全覆盖是保障人权,使无辜民众不受伤害,提高我国依法治国的内涵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律师事务所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方面调动律师参与刑事辩护的积极性,鼓励年轻律师向资深律师学习,汲取经验,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此次会议对于伟天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也是引导律师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新渠道和新方式。伟天所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有力促进刑辩律师的专业化建设。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