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召开纪念协会成立四十周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7-3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召开纪念协会成立四十周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近日,省律协老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和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召开会议,就纪念省律协成立四十周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省律协副秘书长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老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昝成吉,副主任汶莉、范硕,宣传(联络)委员会主任赵小东,副主任杨硕,副秘书长田云参加会议。会议由宣联委副主任杨硕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收集协会成立40周年以来老律师影像资料、访谈内容等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老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针对本次活动制定了相关活动方案,宣联委负责草拟宣传策划方案。
 
  葛林副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筹办纪念省律协成立40周年活动,是为了展现陕西律师行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律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一项举措。希望专委会前期活动筹备过程中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分工具体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办。以便于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律师们奋发图强,再创辉煌的工作热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