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尚衡(西安)律师事务所深入基层 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发布日期: 2018-8-7    作者:     来源: 北京市尚衡(西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尚衡(西安)律师事务所深入基层
 
  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7月31日,北京市尚衡(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吕科技、党支部书记王娜、副主任卫军等14名律师深入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清泉村、跃进村、吉河镇三河村、自力村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并与安康汉滨区司法局在郭家河村召开对接会。
 
 
  汉滨区司法局在对接会上表示,根据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省直律师事务所定点援助安康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有利于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和长久治安,有利于提高基层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巩固基层法治建设基础。顾问律师专业性强、法律知识丰富,与各贫困村签订法律顾问服务合同,通过法制讲座、驻村访谈、微信视频等服务方式,潜移默化,可以有效促进贫困村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的提高。
 
 
  会后,吕科技主任带领13名律师跋山涉水,在蜿蜒的路上进入极度贫困的各个村组。了解了各村组情况并向村组赠送了法律书籍。
 
 
  吕科技主任表示,通过走访贫困村,深度感受到了基层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求。律所将举全所之力,为基层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专业职能优势,和群众面对面,点对点,切实解决村民在生活中存在的法律问题,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