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炜衡(延安)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陕西七届二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及炜衡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8-14    作者:     来源: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炜衡(延安)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陕西七届二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及炜衡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8月7日,北京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陕西七届二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和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首届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屈金冈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七届二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此次大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写入陕西律协章程,对于进一步拓展党建覆盖的广度,扩大政治引领的深度,加大团结凝聚的力度,增强从严管理的硬度,提升品质服务的温度,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律师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本次炜衡首届全国党建工作会议,是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炜衡对于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提高了政治站位,显著增强了“四个意识”。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对于贯彻落实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全国律协章程、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炜衡系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屈金冈主任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认真学习兄弟律所的好经验,取长补短、攻坚克难、弘扬传统、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律所党建工作实施意见落到实处,让律所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