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市直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8-15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市直所
 
  党建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上午,中共安康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在安康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振锋,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况汉平出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第七届陕西省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市直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目前安康市6个市直律师事务所中,4个所已建立独立党支部,2个所已申请建立党支部。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党员专职律师组织关系理顺和新设党支部组建工作。
 
  况汉平就今年律师事务所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和党的工作的有效覆盖,让党建引领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
 
  据悉,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近期将对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