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发布日期: 2018-9-3    作者:     来源: 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
  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根据安康市司法局工作安排,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积极落实“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要求,近日,律所组织律师到定点支援地安康市汉滨区大同镇,召开“村(居)法律顾问”启动会。汉滨区司法局局长赵兴利、副局长刘亚宁,以及区司法局、大同司法所、村(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兴利局长在会上首先对定点支援的律所表示感谢,希望村(社区)和律所做好沟通配合,配合律师到村(社区)了解情况,建立服务微信群等工作机制,以及开展信息报送、情况汇总、考核等工作。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律所将按照安康市司法局的要求,认真完成好此项工作,与村(社区)建立便捷畅通的沟通渠道,做好法律顾问工作日志,记录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情况,及时上报动态信息,有效化解矛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理衡所与定点支援的32个村(社区)签订了《村(居)法律顾问合同》,律师与定点支援村(社区)负责人就工作时间安排、工作方式等交换了意见。
 
  (陕西理衡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