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辽宁律协律师同仁到陕西海普睿诚律所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0-10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辽宁律协律师同仁到陕西海普睿诚律所参观交流
 
  10月9日上午,辽宁省律师协会自贸区法律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孙凤、副秘书长宋铁军等一行4人到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律所合伙人杨喜涛、张玉明,管理合伙人、运营总监孙婷,律师高亚军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律师专业特长为自贸区建设提供法律服务等话题展开探讨交流。
 
 
  辽宁省律师协会一行参观了律所办公区、LED多媒体会议室、开放式茶歇区、模拟法庭等多功能区域,对海普睿诚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一体化的发展理念以及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模式表示赞赏。
 
 
  座谈期间,律所合伙人张玉明就我省律师在涉外业务、“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梯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管理合伙人、运营总监孙婷就律所组织架构、运营管理、涉外业务、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双方围绕自贸区政策环境、业务发展和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就律师如何抓住机遇、找准定位、迎接挑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律所合伙人杨喜涛在座谈中谈到,陕西自贸区尚未发展成熟,目前西安片区由5个板块构成,律师在涉外业务领域将大有可为。陕西律师应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敢地“走出去”。此外,陕西律师还应树立自信,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借鉴成熟省市的发展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发展情况,努力改善营商环境,为自贸区提供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法律服务。
 
  辽宁律协自贸区法律服务专委会孙凤副主任对海普睿诚律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海普睿诚律所在涉外业务及自贸区法律服务领域的发展创新和大胆探索表示赞同。她谈到,此次走访交流受益匪浅,双方对自贸区法律服务及涉外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同海普睿诚建立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互访机会。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