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康达(西安)、时代建功、橡树三家律所举办“结对联建共管促党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来源: 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
  康达(西安)、时代建功、橡树三家律所举办“结对联建共管促党建”座谈会
 
  10月17日,按照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陕西时代建功律师事务所、陕西橡树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了“结对联建共管促党建”座谈会。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肖鸿炜,陕西时代建功律师事务所律师郭朝阳,陕西橡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凯等党员律师参加。会议由康达(西安)所党支部委员鲁檬主持。
 
 
  肖鸿炜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康达(西安)律所的党建情况。他讲到,律所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律师业务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参加抗震救灾、扶贫助学、法律援助、送法下乡等社会活动,曾义务为农民工讨回薪资百余万元,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实现了党建业务同促进同发展。
 
 
  陕西时代建功律师事务所代表郭朝阳律师、陕西橡树律师事务所王凯律师先后介绍了所在律所的党建情况。他们表示,因所在律所党员人数不足故而尚未建立党支部,感谢省司法厅和省律师行业党委安排的联建共管促党建活动,期待在康达(西安)所党支部的协助下,能够将所在律所的党建工作逐步强化起来。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工作规则(试行)》和《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在省直律师事务所建立联建共管促党建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康达(西安)所党支部代表与陕西时代建功律师事务所、陕西橡树律师事务所代表分别签署了《联建共管促党建结对协议书》,就结对期间的各方职责,联建共管的方式、要求、期限等内容做了明晰。
 
 
  肖鸿炜副书记代表律所党支部向联建律所赠送了《梁家河》等党建读物,并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三家律所能够互动往来,在共建过程中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共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强化律所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律所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