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到访海普睿诚律所
发布日期: 2018-10-30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到访海普睿诚律所
 
  10月26日,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副主任张亮、市场部总监贺晓兵等行政管理团队成员到访海普睿诚律所,就律师行业普遍关注的律所运营管理、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客户服务和市场拓展、品牌宣传等多个话题开展交流探讨。海普睿诚管理合伙人、运营总监孙婷,财务总监宋君红、行政总监种贵兴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盈科律所管理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多媒体会议室、模拟法庭、贵宾室等办公区域,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及律所宣传片了解了海普睿诚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运营模式、人才培养、业务拓展、薪酬体系、税务筹划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国律师行业发展迅猛,在律师行业的发展浪潮中,既要关注制度层面的创新,还要不断更新律所发展理念、探索新机制模式,使律所发展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
 
 
  行政总监种贵兴谈到,这次交流很有深度:一是增强了律所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二是丰富了律所管理的措施和方法;三是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两所间的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合伙人、运营总监孙婷表示,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是律所发展的核心问题。近年来,盈科律所的发展模式为中国律所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值得业界同行学习。海普睿诚在制度建设、团队管理道路上将不断探索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副主任张亮对海普睿诚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谈到,来到海普睿诚做客获益良多,既拓展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也为律所在运营管理方面的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同海普睿诚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度的合作。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