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1-16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
 
  工作座谈会
 
 
  11月15日,延安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司法局党组联合召开了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梁建军,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杨建民、副书记王向明,延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霄,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谷华出席会议。各县(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司法局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市、区各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建军副部长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律师行业落实落地、提高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质量、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细落小、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先锋四个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
 
 
  雷霄局长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深化和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从把握政治方向、明确目标任务、服务工作大局、狠抓责任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延安市委、市政府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延安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