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通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为陕西高速公路延靖分公司化子坪管理所进行普法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11-26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协
陕西通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为陕西高速公路延靖分公司化子坪管理所进行普法知识讲座
 
  近日,陕西通济律师事务所白建东律师受邀为陕西高速公路延靖分公司化子坪管理所集中开展了普法知识讲座。
 
 
  白建东律师首先就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和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解除,以及民间借贷、婚姻家庭、交通肇事等基础概念进行了介绍,其次针对格式条款、合同无效、违约金、定金、民间借贷的利息、保证责任、网络贷款平台提供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详细讲授,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际案例,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白建东律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法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