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2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12月27日,省律协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省司法厅第五考核组长、副巡视员张宝明,省司法厅法制监督处处长梁云波及考核组成员张天翼、张远出席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田亚强主持会议。
 
 
  根据厅党组部署和省厅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的安排,省厅第五考核组于12月27日下午对省律协开展考核。考核组根据《厅直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办法》要求,对省厅下达的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经过综合分析后提出评价意见。
 
  按照考核《办法》,考核分为测评大会、考察核实、综合评价等程序。会上,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张宝明首先就本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受张新春秘书长委托,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全面汇报了协会2018年度目标责任任务完成情况。省司法厅法制监督处处长梁云波介绍了民主测评方法。测评结束后,考核小组对协会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资料进行了检查审阅。
 
  张宝明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厅党组对搞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非常重视,党组书记王永明专门就今年年终考核的重点、程序、方式作出重要指示。厅党组成员、厅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对推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厅党组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制度安排,是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要通过目标责任考核,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社会评价和监督,全面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好“律师之家”。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律师锐意进取,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展示律师新形象、新特点、新作用,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为助推陕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田亚强副会长在主持讲话中,代表省律协对省厅考核组顶风冒雪到省律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要认真接受考核检查、认真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问题不足,以考核为起点,认真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司法省厅党组的期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为推进陕西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