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成功举办《物权变动暨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 2019-3-4    作者:     来源: 省律协民专委
  省律协成功举办《物权变动暨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培训大会
 
  3月2日,省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宣传(联络)工作专门委员会联合西安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举办《物权变动暨建设工程司法解释(二)》培训大会,邀请陕西省高级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原陕西省法官培训中心主任、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赵建民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省律协副会长姚子奇、王卫东、魏新峰,西安律协副会长陈黎力、杨建生等出席会议。全省律师及法官18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硕主持。
 
 
  培训会开始前,姚子奇副会长进行了致辞,对授课人赵建民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姚子奇表示,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省市律协将提供更多符合广大律师需求的培训学习机会,同时鼓励参会人员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
 
 
  赵建民法官结合自身办案和教学的丰富经验,详细解析了物权变动过程中法律冲突问题的实务,以及刚刚施行的最高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赵建民法官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的讲授,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最后,赵建民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耐心细致地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