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领导“三八”妇女节前夕看望慰问“1+1”志愿者律师郝佩佩
发布日期: 2019-3-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领导“三八”妇女节前夕看望慰问
 
  “1+1”志愿者律师郝佩佩
 
  在世界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陕西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副秘书长唐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洁等一行专程到北京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1+1”法律援助志愿者郝佩佩律师,表达对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支持关心和对全省女律师的节日问候和祝愿。部分女工委副主任、委员及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冯贵强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是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的大型法律援助公益项目。2017年7月,郝佩佩律师离开不满两岁的小女儿,毅然加入了此项公益项目活动,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活动。一年里,郝佩佩律师克服了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克服了对家人和女儿的思念,克服了语言交流上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法律援助的工作中,在这个经济和法律都匮乏落后的地区传递法律知识和法律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为当地老百姓送去希望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韩会长首先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律协向郝佩佩及全省女律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座谈中,韩会长仔细询问了郝佩佩律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在法律援助活动中的坚持和贡献。韩会长指出,随着近年来女律师队伍的快速增长,我省女律师已经成为全省律师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全省女律师充分发挥在法律服务领域的特点优势,自强自立、创新奉献,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的新时代女律师,为陕西律师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郝佩佩律师对律协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将继续坚持公益法律事业,善尽社会责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陕西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