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召开业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3-8    作者:     来源: 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召开业务合作座谈会
 
  3月6日上午,西安市航天基地管委会创新促进局副局长金枝一行到陕西海普睿诚律所考察交流。律所执行主任王阿丽,管理合伙人、运营总监孙婷及建筑与房地产业务部多名律师参加座谈,双方就律所与航天基地管委会合作、发展、法律服务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王阿丽主任就律所概况、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客户群体及业务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金枝副局长对航天基地目前的发展状况、规模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律所的硬件及软件建设表示赞许。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依托航天基地发展 “丝路法务小镇”项目展开交流。
 
  金枝表示,依托航天基地现有的最高法第六巡回法庭和最高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在航天基地片区建立档案管理、大数据中心、人才培养、司法研究中心、仲裁等外派机构、同时可以承接各类国际会议,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最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交流,期待项目落地。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