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律协组织女律师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 2019-3-12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律协组织女律师
 
  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踏青活动
 
  3月8日,延安市律师协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律师开展了徒步踏青活动。活动由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主任冯丽娜,副主任霍小静、马慧及各委员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许,来自延安市律师行业女律师、女实习律师和女行政工作人员共20多名,在组委会的组织下,由延安市司法局出发,沿尹家沟清凉山山路上山,经清凉山,到达清凉山停车场。
 
  踏春时节,大地复苏,万物生长。行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结伴同行,将革命老区风景尽收眼底。通过此次徒步踏青活动,让女律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锻炼,也让各所之间的女律师有了更好的交流,为促进延安市女律师的团结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延安律协将更多的为女律师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女律师的生活,体现行业协会对女律师的关心关爱。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