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康达(西安)律所律师参加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3-12    作者:     来源: 康达(西安)律所
  康达(西安)律所律师参加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近日,在西安市委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安排部署下,对西安市临潼区、长安区及航天基地管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廉高波律师作为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专员,参加了此次督查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专题报告、查阅台账、检查扫黑办办公室、深入相关街道和社区进行暗访调研,重点对政治站位、深挖彻查、依法严惩、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省委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查,对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效果、打伞破网力度、打财断血成效、台账建立完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康达(西安)所律师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律师的专业优势,为该项工作的有力推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