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学高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3-20    作者:     来源: 陕西学高律师事务所
  陕西学高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陕西学高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落实西安市长安区司法局开展的扫黑除恶入户摸排大走访活动,派出多名律师前往“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联系村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律所律师刘晶前往太乙宫街道办事处,在新街南村,刘晶律师和该村村委会书记、村长、矛盾调解委员会委员、村委委员等人一同学习了长安区司法局印发的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了解了国家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以及黑恶势力的犯罪形式和与黑恶势力开展斗争的重要意义。在新街北村和关家村向值班村委询问了该村的治安情况,一同摸排涉黑线索。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有利于形成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同时,通过顾问律师走访,向群众广泛宣传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知,为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贡献了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