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发布日期: 2019-4-1    作者:     来源: 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
  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参与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3月30日,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了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律所主任王选主持会议。
 
 
  会上,王选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两高《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和渭南市律师协会《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实施意见》。王选强调,律师代理涉黑涉恶势力犯罪案件要有一定的政治敏感性,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建立报告备案制、集体研究讨论制。
 
  随后,王选、王娜律师就其代理的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向大家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自己的辩护观点。参会律师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及目前实践中公检法对办理黑恶势力案件的要求,对案件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并对案情逐项罪名进行了分析。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律师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明确了职责和要求,为律师依法开展“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