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法律及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 2019-4-18    作者:     来源: 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
  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法律及政策宣讲
 
  4月16日,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齐向前同志受汉中市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邀请,为街道办所属辖区内近百名干部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政策。
 
 
  会上,齐向前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中共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及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扫”黑除恶与“打”黑除恶两者区别,表明党和国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绝不姑息的态度与决心。随后宣讲了2019年3月15日出台的《全省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及汉中市公安局“始终保持强大攻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安排,引导参会人员重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最后,通过4个真实的案例重点解析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打击对象,强调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参会人员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共同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此次会议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的必要性的认识,丰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基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开展,力争取得实效,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