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婚家委主任高瑾律师参加全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 介绍陕西婚姻家庭法律业务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4-23    作者:     来源: 陕西高瑾律师事务所
  省律协婚家委主任高瑾律师参加全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 
介绍陕西婚姻家庭法律业务发展情况
 
  4月19日至21日,省律协婚姻家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瑾应邀参加由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等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家事诉讼程序理论与实务论坛。
 
 
  本次论坛上,高瑾律师提交的《家事案件调解技巧的灵活运用--从五个典型案例解析家事调解》受到关注,并作了题为“修炼内功 凝聚团队 打造陕西家事品牌”主题发言,介绍了陕西婚姻家庭法律业务发展情况及陕西律协婚家委委主要情况。对陕西律协婚家委发展历程、特色活动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向同仁们作了详细介绍。得到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
 
  此次论坛,开拓了婚姻家庭法律业务视角,获悉了最新的理论与实务动态,从而激励了陕西律协婚家委继续砥砺前行,为陕西省婚姻家庭法律业务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