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安司法局及市律协到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9-5-8    作者:     来源: 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
  西安司法局及市律协到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5月7日,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史伟,长安区司法局局长王超峰、副局长巩静海、党总支书记曹武刚,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卢军等一行,到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泽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安亚东就律所律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四项制度建设,以及律师办理案件数量等方面作了汇报。律所党支部书记宋炬就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律所党建情况作了汇报。
 
  史伟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关系到社会大局的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扫黑除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求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以及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各级律师协会的要求和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律师执业纪律,尽职尽责的办理好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