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伟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开展“红领巾法学院”《少年月刊》法律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 2019-5-10    作者:     来源: 陕西伟天律师事务所
  陕西伟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开展“红领巾法学院”《少年月刊》法律知识宣讲
 
  5月7日,陕西伟天律师事务所刘亚宁律师受邀参加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举办的“红领巾法学院”《少年月刊》法律宣讲活动,为汉中市仁德学校的学生上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法律知识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兵役法”和“校园欺凌”相关法律制度展开,刘亚宁律师从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兵役登记制度、由服兵役而产生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校园欺凌犯罪案件涉及的相关法律制度。讲座过程中,学生们与刘亚宁律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是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伟天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