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服务法治建设 助力企业发展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进企业分享合同审查及风险控制
发布日期: 2019-5-13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服务法治建设   助力企业发展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进企业分享合同审查及风险控制
 
  近日,陕西海普睿诚律所合伙人刘晓恩律师走进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石泉水力发电厂和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喜河水力发电厂,就合同审查及风险防控问题向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及广大职工进行了《企业合同风险管理培训》专题宣讲。
 
 
  刘晓恩律师从合同签订前、合同签订过程中、合同内容、合同履行及产生纠纷时法律风险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合同是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社会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的协议。市场经济就是法治经济。合同在民商事活动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更显其重要。合同风险防控是律师也是公司法律顾问、合同交易具体参与人员应重点关注的方面。
 
  此外,刘晓恩律师和实习律师张骞还为喜河水力发电厂进行了企业法律体检活动。刘晓恩律师重点针对发电厂正在履行的合同,进行了深入剖析,发现风险、提出防范建议。
 
  活动结束后,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律师团队建立起长效联络沟通渠道,期待律师团队带来更加精彩的法律宣讲和互动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