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进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19-5-16    作者:     来源: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进企业开展“法律体检”活动
 
  5月11日,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欧陈浩瀚律师为安康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合同法律知识培训,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欧陈浩瀚律师根据《合同法》基础知识,结合大量经典案例,针对该公司在此前签订合同中所出现的法律问题及风险,就合同的签订、主要条款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情景模拟,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公司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为该公司在今后相关业务的开展奠定了法律基础。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在安康市司法局、市律协的领导下,将积极开展“企业顾问单位法律大体检”活动:根据企业顾问单位实际需求和经营特点为企业举办法律咨询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座谈,听取和收集意见;为企业顾问单位提出促进企业发展的建议,对企业规章制度进行一次法律风险大排查;帮助、指导企业建立和完善商事法律风险审查制度,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通过法治讲座,提升企业依法经营和职工依法维权意识能力,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