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成立汉中市首家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日期: 2019-5-21    作者:     来源: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成立汉中市首家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意见》和陕西省《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秉承“履行律所社会责任、为法学生创造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平台”理念,5月15日,汉中首家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举行。陕西理工大学法学院主要领导、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恒爱律师事务所领导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法学院院长胡仪元和恒爱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勇,分别就学院和律所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副院长于君刚和黄勇主任签署了合作协议。
 
 
  黄勇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签约培养更多的年轻法律人才,为大学生群体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律所将与理工大学法学院精诚合作、共筑法律共同体、共同为汉中法律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