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辩护汉中首例涉黑案件
发布日期: 2019-6-5    作者: 杨志红    来源: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
  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辩护
 
  汉中首例涉黑案件
 
  5月25日,汉中城固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宋某、黄某等21人涉黑案件在城固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李俊志、杨志红两名律师受汉中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担任涉案被告人的辩护人。
 
 
  该案案情复杂、涉案人数众多、社会影响较大,也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汉中首例涉黑犯罪案件。辩护律师在接受本案指派后积极了解案情,核实证据,依法依规为被告人提供法律帮助。在此期间,律所承办人员积极召开内部会议讨论确定案件情况及辩护方向。
 
  经过25日、26日两天18个小时的庭审,26日20时一审庭审结束。李俊志、杨志红两名律师参与庭审辩护期间,严格依法履行辩护职责,做好阅卷、出庭辩护等工作,以维护被告人的合法权益为准则,有效确保了案件的正确审理。本案将择期宣判。
 
  (供稿:陕西恒爱律师事务所;作者:杨志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