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腾浩律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6-13    作者:     来源: 陕西腾浩律所
  陕西腾浩律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6月11日上午,陕西腾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警钟长鸣”会议,律所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律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炜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社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全所党员律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律所实际开展本此主题教育。
 
  随后,律所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孝洲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警钟长鸣”相关文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阶段,全体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执业纪律,坚持道德底线,警钟长鸣,依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及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会议,律所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思考,提高了他们对本此“主题教育”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会议强调,律所党员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再次警示大家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时要审慎细致,严守执业纪律,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律师应有的贡献。
 
  (陕西腾浩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