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日 众邦律师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6-17    作者:     来源: 陕西众邦律师事务所
  扫黑除恶宣传日 众邦律师在行动
 
  6月14日上午,为深入落实西安市司法局“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工作部署,响应扫黑除恶“律师宣传日”活动要求,陕西众邦律师事务所精心筹划,提出“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共建平安”的活动宣传口号,同时根据律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由领导小组组长、事务所主任葛霖律师亲自带队,组织全体在所律师20余人,在华帝金座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律所律师针对路过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耐心宣讲扫黑除恶活动基本常识。从扫黑除恶工作重大意义讲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清扫黑除恶的内涵实质、发展变化,特别是针对“普通群众如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活动”这个共性话题,向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普及。随后,律师们面带笑容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答疑释惑。
 
 
  此次活动众邦所共接待现场群众咨询25人次,发放宣传册页共计7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陕西众邦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