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弘扬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铜川市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律师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6-18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弘扬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铜川市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律师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

 

  6月15日至16日,铜川市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主题教育。在两天的行程中,律师们先后赴南泥湾、延安革命历史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等地进行了培训学习。
 
 
  在延安革命历史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的一幢幢土窑洞里、一幅幅照片前、一件件实物边、一幕幕场景旁,律师们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13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了解了延安精神的形成与发展,近距离感受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环境的艰苦、人格魅力的伟大、领导艺术的高超。“陕北的好江南”南泥湾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军民大生产的火红岁月里,体验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带来的收获和喜悦。徜徉在梁家河,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乡亲们战天斗地,改变乡村面貌的不平凡知青岁月和为民情怀,深刻思考理解着梁家河的“大学问”。在火红的党徽下,党员律师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与意志。
 
 
  学习归来之时,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在律师队伍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司法实践中展示党员形象,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