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德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6-24    作者:     来源: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
  云德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6月22日上午,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律所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律所党支部书记胡小青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律所实际,就《云德律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律所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律所邀请西安市委党校专家艾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专题党课。艾教授从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层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进而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云德所党员律师将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开展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