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司法厅律管处、省律协一行来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9-6-2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河南省司法厅律管处、省律协一行
 
  来陕考察交流
 
  6月25日,河南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张守国副处长、河南省律协秘书处业务培训部负责人林阳等一行4人来陕考察交流律师调解、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机制,以及律师协会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省律协会长韩永安,秘书长张新春、副秘书长唐宏,陕西云德所丁云波主任、北京市康达(西安)律所王小军主任等参加了接待座谈活动。韩永安会长代表陕西律协对河南省司法厅、省律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25日上午,双方在省律协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张新春秘书长详细介绍了陕西律协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一些工作亮点、特点;唐宏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陕西律协律师专业水平评价体系和评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还就律师行业党建、律师教育培训、律师调解试点工作、涉外法律服务、协会职能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就各自所关心和关注的重点议题进行沟通交流,气氛热烈,内容广泛。
 
 
  25日下午,在张新春秘书长及有关部室负责的人陪同下,河南省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参观。双方还同时就律师调解、律所管理、律师业务拓展、律所品牌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一天的学习交流,张守国副处长表示非常感谢陕西律协的热情接待与周密安排。近年来,陕西律协在行业党建、律师专业水平评价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许多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都值得河南律协学习、借鉴,本次来陕取经寻宝之行收获颇丰,进一步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加深了友谊。张新春秘书长感谢张守国处长一行来陕传经送宝,表示豫陕两省相亲相临,两省律协此前多次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兄弟友谊。希望两省律协今后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双方经验互通、优势互补,共谋豫陕两地律师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