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6-27    作者:     来源: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律师协会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21日,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陕西省律师协会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律所党支部书记毛璟文,党支部委员、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江主持。
 
 
  韩江律师首先宣读了省律师行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文件的主要精神,并针对律所党建全覆盖“回头看”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汇报交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律师工作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提升律师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落实相关精神,律所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定期检查、总结评价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
 
 
  安龙斌律师传达了省律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的主要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现阶段涉黑涉恶案件的特点、黑恶势力常见犯罪类型以及律师如何在涉黑涉恶案件中更好的履职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毛璟文指出,党建不等于党务,党建中包含党务,也包括业务工作,全所应当树立正确的党建理念,支部负责党建,党务工作由专门的党务人员负责,支部委员、党员、年轻律师共同组成大党建。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各项工作的学习,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而促进律所党建和业务的共同发展。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