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牵手爱、一起爱”---陕西律师“七一”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发布日期: 2019-7-1    作者:     来源: 省律协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
  “牵手爱、一起爱”---陕西律师“七一”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七一”前夕,省律协副会长方燕律师带领省律协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和女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律师,前往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大村十一街的陕西天爱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康复中心师生,向康复中心及特殊儿童捐赠学习用具和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了解我省智障儿童康复培训工作情况。
 
 
  在康复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方燕律师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以及超市、厨房、诊所等模拟训练中心,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学习情况。
 
 
  随后,双方在康复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会谈会,对中心在运转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政策法规层面的障碍进行了调研交流。方燕律师在会上倡议大家工作之余多来看看孩子,并呼吁社会各界,每个人尽一份力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帮助这些特殊需求的孩子们逐渐适应社会交往、融入社会,找到他们在社会中的价值,获得与他人平等的机会与尊重,帮助他们成长为自强、自信、自立的社会人。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