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省3名律师参加全国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培训
发布日期: 2019-7-3    作者:     来源: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陕西尚文律师事务所
我省3名律师参加全国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培训
 
  6月24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中央统战部六局副局长张华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主任王志功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主持开班式。陕西律协副会长窦醒亚、常务理事雷西萍、西安律协副会长王丽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律师行业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建设和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切实增强协会领导成员“四个意识”,确保律师事业正确的发展方向。本次培训班是全国律协首次举办的全国律师行业党外人士培训班,是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持续深化的重要举措,主题鲜明,意义重大。
 
 
  参训律师表示,加强律师行业党外人士思想建设,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学习教育十分重要。通过学习研讨、凝聚共识,增强了新时代律师群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法治精神,对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事业稳步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来源:陕西法智、陕西尚文律师事务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