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康市律师协会成立公职律师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7-8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安康市律师协会成立公职律师专业委员会
 
  7月6日,安康市律师协会在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召开公职律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安康市律师协会会长史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县区党政机关的公职律师和法律援助律师近30人参加会议。驻安部队军队律师应邀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备成立公职律师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李文安律师当选公职律师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浩、金思英、薛巍威、王晓、阮俊律师当选副主任。
 
  会议组织学习了《公职律师管理办法》和《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参会的公职律师就工作范围、执业风险,工作规范以及和社会律师的工作协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对公职律师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部分律师就工作中涉及的典型案例与参会人进行了分享。
 
 
  史鹏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安康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强调了公职律师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构建法治政府、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公职律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素养,加强学习和与社会律师的交流合作,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