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在行动---研究落实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来协会调研课题任务
发布日期: 2019-7-1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在行动
 
  ---研究落实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来协会调研课题任务
 
 
 
  7月10日,省律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政府唐少鹏副秘书长来省律协调研时提出的调研课题任务。会议由省律协会长韩永安主持。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田亚强,秘书长张新春以及相关专业委员会主任16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永安会长就召集此会议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强调,这次专题会议,主要是为落实省政府唐副秘书长调研时提出的“五个一”调研课题,即:出台一个《关于政府支持律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制定一个《陕西律师行业发展规划》、成立一个律师人才培养和引进基金、组建一个全系统培训中心、建设一个“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示范园区。他指出,“五个一”研究课题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律师事业的重视和关心,为我们律师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协会一定要抓住机遇,借助政府的支持,认真谋划助推新时代我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办法和思路,扎实推进“五个一”研究课题,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五个一”调研课题以及制约行业建设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群策群力,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结合大家的发言和建议,韩会长对完成“五个一”调研课题进行工作分工,明确完成时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