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规范管理强基础 转变作风抓落实——省律协秘书处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制度管理
发布日期: 2019-7-22    作者:     来源: 省律协

规范管理强基础  转变作风抓落实

——省律协秘书处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制度管理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省律协秘书处深入开展,7月22日上午,省律协秘书处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秘书处日常办公秩序若干规定》等制度文件,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推进秘书处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和顺利开展。省律协张新春秘书长主持会议。

 

 

 

  张新春秘书长指出,管理制度是保障秘书处健康有序运转的根本,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在于落实、在于行动,不能让制度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写在纸上当招牌,挂在墙上当摆设。秘书处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找秘书处在制度落实中的差距和不足,主动对照制度执行情况和岗位职责,在学习上、思想上、规章制度上、工作作风上进行自查,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不断提升秘书处内部管理水平。

 

  张新春秘书长强调,要严格执行“规章管人,制度管事”,用制度去安排工作,用制度去约束行为,用制度去追查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的制度化建设,完善秘书处内部运行机制,整合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实现科学决策和科学管理;要创新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预见性,把省律协秘书处真正建设成律师协会的工作部、服务部、事务部、参谋部和司令部,更好地为律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新春秘书长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切实加强自律,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文办会办事,规范言行,遵守纪律,努力发扬严谨务实、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管理有序、职责清晰、责任到位、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切实发挥行业自律管理职能,努力开创秘书处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陕西律师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