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婚家委举办第三期家事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9-7-23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婚家委
  省律协婚家委举办第三期家事沙龙活动
 
  7月19日,省律协婚姻家事专业委员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在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主题为《家事律师的古道热肠》的第三期家事沙龙活动。
 
 
  活动上,婚家委主任高瑾解读了家事业务对律师的公益要求、律师的执业境界以及公益与收益之间的有机联系。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科长施娟娟警官讲授了《打开心结的钥匙》的专项心理课程,将律师与各类人群有效沟通的方式、技巧等生动地展示给大家,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律师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参会律师围绕《家事律师的古道热肠》阐述了各自的观点,雷顺勇、瞿龙、谢媛、夏晓静等律师分别通过发言将各自的公益爱心、法援案例、社会反响乃至公益与收益之间的契合点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不仅激发了律师们的公益热忱,也获得了专业技巧所带来的职业成就感。
 
  最后,高瑾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激励律师同仁们积极投入公益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律师应有的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