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助力勉县人民调解工作受好评
发布日期: 2019-8-19    作者:     来源: 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
  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助力勉县
 
  人民调解工作受好评
 
  8月14日,陕西省人民调解工作专项检查组,汉中市司法局,勉县县政府、司法局等有关领导到勉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检查工作,就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情况召开了专项会议,并听取了勉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主任纪瑞华的调解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深入调解委员会办公区域,通过查阅文件、核对台账、了解硬件配置情况、资金投入、人员管理及工作流程,详细检查了调解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该调解委员会现有调解员9名,其中2名为专职调解员,采用主任负责制,受勉县司法局和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领导。今年5月至今,调解委员会共筹集资金50万元,其中华沃所投入办公资金47548元,并设立了医疗费紧急垫付基金。目前调解委员会免费接待法律咨询200余次,成功调解案件18起。
 
  检查组一行对华沃所在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华沃所以公益为出发点,助力调解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以及新的调解模式表示赞同,希望这种创新模式能推广到其他专业调解领域,推动勉县调解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