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文体委、陕西云德律所联合举办“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9-8-20    作者:     来源: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
  省律协文体委、陕西云德律所联合举办“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献血活动
 
  8月17日上午,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专门委员会和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第三届“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献血活动。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出席活动并进行动员讲话。
 
 
  张新春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云德所此次献血活动已是连续第三年开展,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行业、越来越多的组织加入献血者群体,活动体现了律师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献身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来自某陆军预备役的军队官兵、西北大学、商会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云德律师纷纷加入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对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敬意和感谢。
 
 
  云德所执行主任荆孟强在活动中表示,云德律所一直以来秉承和厉行“分工、分享、分担”这一核心价值观,每年都会组织律师和战略合作单位积极参与献血。今后,律所将继续倡导更多律师们积极加入献血者人群,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