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8-22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榆林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8月21日,榆林市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牛立发、科长沈朴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榆林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王晓宁,榆林律协会长、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等陪同调研。
 
 
  牛立发副书记一行在王卫东会长的介绍下参观了榆林律协办公场所。王卫东汇报了市律协的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设施设备、律师队伍、律协工作管理等情况。牛立发对榆林律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牛立发一行到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对律所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王卫东书记介绍了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发展情况。牛立发听取汇报后对文星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文星所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深切关注并予以回应。
 
  牛立发指出,在榆林市委组织部的带领和市司法局的指导下,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应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打造成全市党建工作标杆,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榆林律协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