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8-26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培训会
 
  8月25日上午,延安市律师协会在延安市宝塔区税务局成功举办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起宏,宝塔区税务局副局长沙亚东,市律协会长屈金冈出席会议。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财务人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屈金冈会长主持。
 
 
  韩起宏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规范律师行业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要充分认识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关注税制改革,认真学习,加强研究,熟练掌握律师行业纳税知识,努力提高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税务规范化水平。
 
 
 
  沙亚东副局长表示,律师熟悉国家税收管理法律政策,也是依法纳税的主体,税务局愿意为广大律师提供优质税收管理服务。
 
  会上,延安市金融业协会会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龙受邀作了律师行业纳税实务暨筹划管理专题培训。王教授从为什么要强化律师事务所的纳税管理、税改后律师事务所怎么交税、当前律师事务所存在的纳税风险以及律师事务所税收筹划建议四个方面,全面讲授了律师行业税收管理知识,并对律师行业如何纳税进行了指导,提出了筹划建议。随后,宝塔区税务局干部、公职律师王超男从发票管理、深化税收制度改革、税收征管规定几个方面,讲授了律师行业增值税政策。
 
 
  屈金冈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随着国家各行业规范化管理的不断加强,规范律师行业纳税势在必行。律师作为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应该带头履行法定义务,依法纳税。希望各律师事务所提高认识,依法纳税,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制度。
 
  (延安市律师协会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