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情系阳河教育 --省司法厅、省律协联合开展情系河阳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 2019-8-2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助力脱贫攻坚  情系阳河教育
 
  --省司法厅、省律协联合开展情系河阳教育扶贫活动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司法厅教育扶贫计划,助力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阳河村脱贫攻坚任务,帮助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8月27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师协会在阳河村开展了情系河阳教育扶贫基金发放仪式。省司法厅警务督察处二级调研员廖文祥、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史鹏出席仪式。
 
 
  省司法厅、省律协一行抵达阳河村后首先走访了村户,了解了阳河村农产品产业和贫困户生产生活实际情况。
 
 
  发放仪式上,史鹏副会长表示,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有了智才有治贫的科学研究之策,才有治贫的有效良药。史鹏同时表示,省律协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随后,史鹏给考上大学的学子发放了陕西省律师协会教育扶贫基金,表示祝贺与鼓励,希望所有莘莘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