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9-2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8月30日,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一行到榆林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榆林市司法局、市律协、市律师行业党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艾平副厅长首先视察了市律协办公场所,市律协会长王卫东从市司法局对市律协的监督管理、市律协的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律师志的编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卫东表示,市律协在经费短缺、办公场所紧张的情况下,利用有限资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证了行业协会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李艾平副厅长对榆林市律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律协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党建引领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李艾平同时就律师行业党建经费、人员配置等方面对榆林司法局提出了要求。
 
  (榆林律协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